谈恋爱队内解决就好了

我没有在等你了

文带第三人,勿上升谢谢

 

 某天下午王俊凯抱了满满一大袋的毛绒玩具,眼底已经不能用乌青来形容了。

 

他有些为难一般的开口:“王源儿,你帮我劝劝千玺……他已经三天没回我微信了。”

 

王源握鼠标的手不着痕迹的顿了顿,表情已经没有之前的不可置信了。
“好,我帮你问问。”

 

王俊凯是个天生的演员,他总是会不经意间营造一个假象,然后把所有人都圈进去,包括自己。

 

 
王源自己都有些深陷其中,可是现实又让他明白,死亡通知书就压在床头柜的书下面。 
 

 

虽然说王俊凯看过一眼就抛开了。 

 

 

 

就从那天下午说起吧。 
千玺是下午的飞机。为了给王俊凯一个惊喜,他俩硬是瞒着编造了个飞机改签的谎话,才将兴致勃勃要去接机的王俊凯拉住。 
 

 

下午三点的时候,王俊凯又一次敲了王源的房门,踌躇半天才开口:“王源儿,我心脏突然好痛啊。”
 

 
王源深吸一口气,将您老难受找千玺去啊之类的话语咽
下,翻开手机直奔微博 

——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 

 ——源哥我又帅了
的感叹被掐死在微博头条上,死死盯着“坠机”“无一生还”“新晋影帝飞机失事”的字眼。 
一股诡异感油然而生。 

 

 
他足足看了三遍千玺发来的照片,下午两点半点的飞机,失事的飞机。王源已经不敢想了,他偷偷抬头看了一眼对面沙发上的对方。 
 

 

他不知道怎么开口,总不至于直接说
“你还是别等了,永远回不来了。” 
他不敢。 
 

 

“我…我出去一趟。” 
“马上回来,然后…然后我们一起……去接…千玺。” 
语气不似平日里的连贯,连声音也降了一个调。 
 

 

他想都没想就扯过旁边的红色棒球服夺门而出,耳边是王俊凯还没说完的话。 
--王源儿,我的外套…… 
日,一个着急套了个王俊凯的衣服就跑,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上了出租。 
 

 

好不容易将外面的记者打发个干净,就转眼看见了站在医院走廊的王俊凯。
 

 

“我…接到了电话…” 
“王源儿…” 
“千玺……他…” 
“他…生我气了。” 
“他不要我了…” 
 

 

“王俊凯…你一向是我们中间最冷静的。千玺……都会好的。”

 
 
对方也只是在听见话语的最初有些挣扎,呢喃低语:“不会了,他不会回来了。” 

王源不知道该怎么回答,干脆没应就坐在一旁的长椅上。 
他要冷静,如果千玺真的出了什么事情,他是最不应该难过的人,这个时候要王俊凯去应付媒体是不可能的。 

 
千玺去世了,在拿到影帝的第二天,记忆中那个喜欢穿着蓝色卫衣,名字独一无二的少年终究不见了。 
王源拿到了千玺的遗物,里面有一个小小的录音笔。 

内容让人哽咽 
 

--王源,让…他… 
--忘了我…… 
 
 

他做不到,抱歉他真的做不到。 
 
在千玺去世以后,对方最厉害的就是将你拉进无边的深渊。 
 

 
“王源儿,我回来了。” 
王源从梦中惊醒,见对方瞪着眼睛柔情的看着他,还一边将他弄掉的衣服重新盖上。 
 

他试探性的开口 
“千玺?” 
“嗯,我是。” 
他视线模糊,紧紧抱着了笑容温和的对方。 
“你是说…” 

你终于舍得回来了    王俊凯

 

评论(10)
热度(15)
©西禾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