谈恋爱队内解决就好了

三年

 你在左边 

 我紧靠右 

 第一张照片

 不太敢亲密的①

  首先还是要祝胖乐生日快乐。

  三年前的太阳固然炎热,却也没阻挡你向前的身影。

  从一起嗑qkq或者每一个瞬间开始,最美好的不过是你看我的时候我恰好看向你,或者是同样对一个词敏感到了极致。

  有的时候看你,总被你以微笑回应,实话告诉我,是不是总偷偷看我。

  一起看八秒哭到眼泪决堤,dwrg死了之后围观还暗搓搓嘲笑你,还有陪我一遍一遍修改小说的每个字眼。

  顾城的《门前》②我从前不懂,直到看见西塞罗的那句“朋友是另一个自己”

  或许,最美的事不是留住时光,而是留住记忆,如最初相识的感觉一样,哪怕一个不经意的笑容,便是我们最怀念的故事。但愿,时光,如初见。

  很久没有想写一些东西了,文笔拙劣,送给最可爱的你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①摘自郭顶《我们俩》

 ②草在结它的种子,风在摇它的叶子,我们站着,不说话,就十分美好——顾城《门前》

评论(3)
热度(2)
©西禾
Powered by LOFTER